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ngelababy帶5歲兒出遊 狂滑手機遭轟:是親生的嗎?

Angelababy五官精緻如洋娃娃一般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「Angelababy」楊穎今年1月底結束與黃曉明近7年婚姻,兒子「小海綿」由2人共同扶養。日前Angelababy被拍到帶著兒子出遊,意外曝光已經5歲的小海綿,身高暴風成長,不過卻遭一些網友砲轟,她一直低頭滑手機,把小孩丟給保母照顧,狠酸:「全程沒什麼交流,這是親生的嗎?」

Angelababy被拍到帶著兒子去海洋公園。(翻攝自微博)

Angelababy近來帶著兒子到海洋公園遊玩,在微博曝光的影片中,一入場她便自顧自地走在前面,並拿著手機專心打訊息,保母則抱著小海綿走在後頭,進到室內後,排排坐好等待水上表演,她依舊低著頭使用手機,直到小海綿跑來撒嬌分享手上的玩具,她這才抬頭笑著回應。

Angelababy被拍到帶著兒子去海洋公園。(翻攝自微博)

雖然Angelababy忙著處理事情,還是會不時轉頭注意一下兒子,直到表演快要開始,她便將手機調到拍攝模式,高舉起來準備記錄眼前的精彩演出。接著大夥再起身去觀賞海洋生物,小海綿拿著飼料開心餵魚,興奮之餘仍一直緊黏著媽媽。

Angelababy被拍到帶著兒子去海洋公園。(翻攝自微博)

影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大讚母子私下相處的畫面幸福溫馨,但也有人批評Angelababy難得抽空陪小孩出來玩,大部份時間卻都在滑手機,只會丟給保姆在照顧,跟小海綿沒什麼互動,看起來也很冷默,直言:「帶娃裝樣子」、「這哄孩子可真省心」,不過隨即引來更多粉絲聲援:「一個母親帶孩子出來玩耍有什麼不對嗎」、「花錢雇保姆不是來抱孩子的嘛,不然保姆花錢供著嘛」、「讓一位母親對孩子的愛曲解成炒作,你們良心不會痛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