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ngelababy熱戀全被拍?驚見和「緋聞男友」搭遊艇…本人現身回應了

Angelababy和好友出遊玩,卻驚見男生的身影,引發熱議。(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Angelababy和老公黃曉明近期屢傳婚變,雖然上月有被拍到全家出遊,不過外界仍保有遲疑。她近日在和好友出遊,沒想到卻驚見男生身影,這名男子身份也遭起底,竟是她在《奔跑吧》的夥伴蔡徐坤,兩人在節目中組成CP,疑似傳出熱戀,引發不少熱議。

在遊艇照中的後照鏡,有一名男子的身影,沒想到就是在《奔跑吧》和她組成姊弟CP的蔡徐坤。(圖翻攝自微博)

網上瘋傳一張Angelababy友人貼出的遊艇照中,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在後照鏡中有一名男子的身影,沒想到這名男子的真面目就是《奔跑吧》和她組成姊弟CP的蔡徐坤,兩人在節目中互動自然,因此被傳出假戲真做,不少人也將她和黃曉明婚變再度搬出檯面,再度掀起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猜測婚變的真相。

對此,《奔跑吧》成員黃旭熙(Lucas)就曬出一張水上遊戲的影片,文內寫下「Baby姐帶我們出去玩了」,間接打臉兩人傳出熱戀的消息,隨後蔡徐坤本人也在留言區貼出合照回應,霸氣表示:「送你一張團建帥照!」霸氣闢謠2人緋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