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孫生女友死亡角度被捕捉 本尊崩潰:拜託別嫌棄

2022/05/22 12:16

Wendy為網紅孫生女友,亮眼外型常造成話題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職籃桃園雲豹啦啦隊成員「Wendy」林宛璇是網紅團體「反骨男孩」成員孫生女友,兩人感情穩定、愛得大方,羨煞眾人。長相甜美的Wendy除了外型造成話題外,近日有眼尖網友發現她客串八點檔,Wendy也在個人社群分享初體驗心情。

Wendy客串《機智》被網友認出。(翻攝自臉書) 

Wendy21日發文認了客串熱播八點檔《機智校園生活》,她透露由於是臨時接到客串角色,不免有些緊張,「第一次演戲超緊張,重點我還以為台詞很少,沒有,台詞爆多….真的是嚇死我惹。」更自嘲死亡角度,「臉好肥我的天!」附上大哭表情要粉絲別嫌棄。

貼文一出,網友們對Wendy戲劇初體驗給予頗高評價,「溫蒂寶不會讓我失望的」、「超美超好看啦」、「臉完全不肥好嗎so cute」、「昨天看到,覺得驚豔」,顯見Wendy的超高人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