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生女友秀股溝 甜喊「今天沒有空?」

孫生有著令人羨慕的辣女友Wendy。(翻攝自林宛璇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網紅團體「反骨男孩」成員孫生,目前有位穩定交往女友、桃園雲豹職籃啦啦隊「Leopard-Girls」成員「Wendy」林宛璇,她也同時身兼伊林娛樂旗下模特兒,常在IG大秀好身材,近期更曬出一系列性感照,尺度頗大,引發討論。

Wendy秀香肩鎖骨展現自信。(翻攝自林宛璇IG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Wendy擁有175公分高挑身材,以及34C及24吋水蛇腰,日前曬出身穿白色一字領短版衣,露出性感鎖骨,下半身只穿一件丁字褲,露出一線股溝,完美比例雙腿吸引大批男粉絲目光。

Wendy擁有完美比例的纖細長腿。(翻攝自林宛璇IG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股溝性感展露的Wendy。(翻攝自林宛璇IG)

特別的是,Wendy還俏皮寫下:「腿控.奶控,還是今天沒有空?」粉絲紛紛湧入讚她貼文,直呼「抱歉了孫生」、「看到整個腦袋空」,還有人羨慕孫生有個這麼火辣的女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