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機智校園》破百集 宥勝許願慶千集

宥勝(右)與周曉涵主演《機智校園生活》破100集,非常感謝觀眾支持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宥勝主演的TVBS《機智校園生活》播出破百集,坦言這是首次參與超過100集的戲劇,感觸非常深,感謝觀眾的支持,希望未來可以慶祝1000集,他有感而發表示:「《機智》這個大家庭非常和樂,有一種大家永遠會在一起的溫暖,我拍得很開心也希望觀眾喜歡。」

8日適逢母親節,宥勝與周曉涵都在劇組度過,宥勝透露,有一次在母親節拍了親吻阿嬤臉頰的照片並洗出來裱框,那張照片至今都還珍藏著,非常有意義。周曉涵選擇和媽媽、外婆拍攝三代同堂的照片留念,一圓3人的夢,她分享自己、媽媽與外婆,分別代表30、60、90三個世代,「很值得紀念的禮物,成品她們都很滿意,有溫馨又帶點微復古的感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