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酷炫當眾下跪蕾菈!4點認惱羞犯錯 團員不忍了全嗆爆

酷炫是反骨的團長兼老闆,右為旗下藝人蕾菈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網紅「酷炫」莊堯宣不僅是團體「反骨男孩」的團長,更身兼老闆。沒想到酷炫日前竟發文在大街上向團員蕾菈下跪,列出4點表示自己會深刻反省,網友看完後笑翻:「受不了!」

酷炫認了惱羞、遲到,當街向蕾菈下跪道歉。(翻攝自IG)

酷炫昨(27)日發文寫下:「這是一篇脆弱的道歉文。」他表示自己身為老闆兼團長,竟開會超級大遲到,因此祭出4點反省:「不管前一天多晚睡,永遠都要準時開會」、「遲到的時候不可以惱羞,還怪員工沒叫自己起床」、「藝人的時間更寶貴,不是只有自己的時間是時間」、「以後不能讓藝人等,遲到要請大家喝飲料」。

孫生日前也向女友下跪道歉。(翻攝自IG)

不僅如此,酷炫更曬出在大馬路上向蕾菈下跪的照片,認錯:「和好萬歲,蕾菈對不起。」不過這番動作讓網友瞬間回想起不久前該團團員孫生也向女友Wendy下跪道歉,對比酷炫連構圖都一模一樣,才恍然大悟又是反骨團內互虧。 

貼文一出,團員琳妲虧:「拜託你說到做到。」當事人蕾菈也現身回應:「真的受不了你ㄟ。」至於「致敬對象」孫生則笑虧:「照片要請路人拍,才會到位。」反骨好感情再次讓網友爆笑不停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莊酷炫(@kevin0204660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