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白雲輸慘了!楊繡惠勾引小25歲男神 想要越粗越好

2022/05/19 14:15

黃偉晉(右)去年開唱,找來楊繡惠擔任嘉賓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五堅情的黃偉晉健身有成,昨晚在社群曬出了健身操肌照,自豪手臂變得超粗,沒想到就連與白雲爆出緋聞的楊繡惠都現身回應「粗的好」,給了他一個讚,似乎對小鮮肉也很有意思。

黃偉晉自信曬照,並表示:「我今天剛練完,感覺好像有變粗一點欸,這麼大力算嗎?」許多粉絲都留言誇讚他的好身材,就連偶像楊繡惠也留言。

黃偉晉露出健壯手臂,連楊繡惠都留言。(翻攝臉書)

其實黃偉晉是楊繡惠的頭號粉絲,他曾說:「繡惠姐的搞笑,有什麼很深的含義在裡面嗎?沒有,但她搞笑帶給別人歡樂的時候,會讓我在不開心時得到治癒。」之前受訪就表示,願意跟前輩喇舌拍吻戲,並不在意相差25歲的年齡距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