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狼人殺偶像不忍了 黃偉晉硬起來怒嗆:爛死了

黃偉晉發文怒嗆遊戲中的隊友。(愛貝克思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歌星黃偉晉近日踏入主持圈,雙重身份的他被稱為「狼人殺偶像」,今(7)日他在臉書發文,情緒性字眼怒嗆:「你爛死了!」讓網友驚呆。

黃偉晉直爽不做作的個性擄獲不少粉絲,因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的影響,個人演唱會不得不延後舉行。今日他在個人社群發文寫道:「我真的很不喜歡那種被丟掉的感覺,不管在任何情況下都是!」他也標注提及:「包括剛剛組隊(遊戲),隊友在討論著要不要踢掉我!」他更寫出情緒性字眼:「拜託!你爛死了!我比你強欸!」更表示自己是牡羊座,個性相當強硬,遇到不對的人事物會自動退出:「真的沒關係我會自己走!」

黃偉晉情緒性字眼吸引不少網友心疼:「沒事,我不會棄下你!」更有粉絲認為他是怕演唱會延期被退票:「我沒有退票!」暖心回覆可見他人緣極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