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林柏宏同框愛犬 超Q萌樣電翻粉絲

2022/04/27 10:54

林柏宏愛犬「水哥」逗趣模樣引來演員李沐留言。(翻攝自IG austinlin27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演員林柏宏演出多部作品,也曾獲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殊榮,陽光大男孩模樣圈粉無數,昨(26)日他在個人社群平台曬寵物照,愛犬萌樣引來破萬人按讚。

林柏宏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,昨晚經由IG曬出和自家愛犬「水哥」同框,他寫道:「暴風成長中。」並附上三張與小狗合照,照片中幼犬無辜表情配上蓬鬆的毛髮,魅力完全不輸林柏宏,但因連續自拍三張,小狗彷彿流露不耐煩表情,模樣十分可愛。

林柏宏曬愛犬照引來大批網友按讚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貼文發出不到一天已經湧入萬人按讚,甚至釣出演員李沐留言:「水哥嗚嗚。」並配上水汪汪大眼,足見林柏宏愛犬相當受歡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