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青春弒戀》開Podcast節目 林柏宏看試片「很震驚」

林柏宏錄製電影《青春弒戀》Podcast,坦言電影中一幕是喊Cut後的片段。(電影《青春弒戀》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青春弒戀》首開Podcast節目,邀請導演何蔚庭與演員林柏宏、李沐、陳庭妮、林哲熹、丁寧、姚愛寗等人,在8集節目中談論電影創作過程辛酸血淚史、角色背後的故事。導演何蔚庭吐露真心話,讓四位女演員相繼流淚,姚愛寗笑稱導演開的是「諮商節目」;林柏宏更自爆警局戲演技爆棚鏡頭竟是「喊Cut後的片段」。

林柏宏透露「我試片看到的當下很震驚,沒想過導演會用這一顆鏡頭,那是我在喊Cut之後轉身的動作,竟然被剪進正片裡了。」何蔚庭則說:「我和剪接師李蕙都被他帶點邪氣的微笑、轉身動作所吸引,最驚喜的都是來自不經意的片段。」

姚愛寗聽到導演吐露真心話,備受感動淚灑錄音室。(電影《青春弒戀》提供)

其中,姚愛寗在節目中聊到一半突然哽咽爆哭,原因是談論到關於「被剪掉」這件事,她認為何蔚庭非常重視、同理演員的職業,她邊哭邊說:「以前從來沒有機會可以和其他導演聊到關於剪接上的考量,但這次聽到一個導演站在我們的角度去理解我們,真的莫名感動。」

《青春弒戀》11月19日在台上映;Podcast特輯共八集,將於11月15日,於KKBOX Podcast平台獨家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