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柏宏老在等…遭高中姐姐逆搭訕 國小就發生信關係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林柏宏、李沐至公視《36題愛上你》宣傳新片《青春弒戀》,林柏宏2016年以《六弄咖啡館》獲金馬最佳男配角,之後星路大開,近年來影視作品不斷,明(27日)更準備首扛金馬獎典禮主持人棒,炎亞綸都說:「最近常問旁邊的人說,你不覺得林柏宏到處都看得到嗎?」,還形容是「類劉冠廷現象」,吳姍儒也說:「你有一個柏宏宇宙」。

林柏宏在《36題愛上你》被爆小學就有高中女生來搭訕。(公視提供)

林柏宏從小長得一張成熟臉,充滿魅力,節目上被爆「小學時就被高中的姐姐搭訕」,讓唐綺陽驚呼:「小學你就長這樣了嗎?」炎亞綸也補刀說「這麼操老?」林柏宏回憶表示,自己小學三、四年級會呼朋引伴去西門町的遊樂場玩,當年曾被一位高中姐姐搭訕,還拉去一起拍大頭貼,他說:「拍完她就分我一張,也寫信給我,我們有通信一陣子。」但沒想到對方知道他是小學生以後,林柏宏說:「她有傻眼,之後就不跟我聯絡。」讓唐綺陽與李沐聽了都大笑。

林柏宏在《36題愛上你》分析自己私下帶著不安全感的一面。(公視提供)

電影《青春弒戀》片中,林柏宏則詮釋沉迷虛擬世界的大學生,還有多場激情戲,與戲外反差無敵大,他也形容「這是我飾演過角色裡,黑暗留在身體裡面最久的一個。」他在節目上透露,拍片那兩個月時間「不跟朋友約吃飯,也不跟家人講話、到現場不跟工作人員與演員打招呼。」甚至還不吃甜點,因為擔心讓情緒變得太開心。挖掘角色內心甚深的林柏宏坦言,「在拍的時候,絕對是享受陰鬱。」炎亞綸聽了忍不住說:「他代替我們進到地獄。」也說:「大家真的要珍惜演員,就是像這類願意去觸碰那麼深、那麼Deep的人。」

李沐至《36題愛上你》宣傳新電影。(公視提供)

李沐去年獲金鐘戲劇節目新人獎,《青春弒戀》出色的演出又讓她入圍本屆金馬最佳新演員獎,被譽為「怪物新人」,吳姍儒問她:「會到千斤重的擔子擺在身上?」李沐認為會反問自己「我真的配嗎?」她表示在學業上或在工作上都很容易質疑自己,拍片下戲後也會一直提醒自己「要穩住、相信自己」,吳姍儒說:「以觀眾的角度會很心疼兩位演員,但又很高興他們可以去挑戰自己想挑戰的。」

林柏宏(右)、李沐至《36題愛上你》宣傳電影《青春弒戀》。(公視提供)

李沐也形容對手演員林柏宏「是一個很難看透的人」,也認為看到林柏宏都是很開心、笑笑的,「但總是會有一種很神祕的,他是選擇不告訴大家的。」吳姍儒也做了很妙的比喻說:「我覺得他就是戶外游泳池,乍看就覺得陽光明媚、輕鬆,旁邊卻放一個小小的牌子,寫『水深危險』的這種感覺。」讓李沐拍案叫絕說:「對!」

林柏宏(左)、李沐至《36題愛上你》宣傳電影《青春弒戀》。(公視提供)

林柏宏(右二起)、李沐至炎亞綸(左起)、唐綺陽、吳姍儒主持的《36題愛上你》宣傳電影《青春弒戀》。(公視提供)

林柏宏在《36題愛上你》被爆小學就有高中女生來搭訕。(公視提供)

但林柏宏也透露在家睡覺時「有四個枕頭,就是頭的兩側,跟身體左右各一個。」等於是被枕頭包圍著睡,以降低自己內心不安全感,他也會在回家後習慣蹲在角落思考工作狀況,認為自己的不安全感「不是害怕什麼事情,而是自己現在在這裡,會思考那下一步可以怎麼樣?是很理性地在規劃跟準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