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Netflix幻想假期啟程】納豆力薦《誰先愛上他的》 林柏宏最愛《龍貓》

納豆享受與Netflix一起在家,度過幻想假期的體驗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串流平台Netflix近期推出「Netflix幻想假期」片單,更邀請納豆、李沐、陳昊森、林柏宏4位明星好友分享私房片單,網羅超過20部、來自亞洲各地的最新精彩強片,讓觀眾不用離開家門,也能隨著電影遊歷各國。

林柏宏戴上「Netflix幻想假期」帽子,幻想自己是導遊。(Netflix提供)

林柏宏大力推薦吉卜力系列中的最愛《龍貓》,不僅去戲院重溫,回家更用Netflix二、三刷;陳昊森特別推薦台片《緝魂》,直言張震除了演技,「他的體態變化真的讓人佩服」。

李沐除了推薦必看片單,也分享「Netflix幻想假期」禮盒開箱照。(Netflix提供)

納豆除了自薦讓他奪金馬的《同學麥娜絲》,也推薦《誰先愛上他的》,直呼:「這是我同學謝盈萱拿到影后的片子,還可以看她和邱澤很精彩的對手戲!」李沐則說最愛台片《大佛普拉斯》及《血觀音》,更提醒粉絲日本名導是枝裕和的多部佳作已上線,影迷可以一口氣重溫經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