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李榮浩遭爆劈腿女歌手 33歲吉克雋逸慘被肉搜

2022/04/26 07:41

李榮浩(右圖右)火大回擊劈腿傳言,楊丞琳(右圖左)要他不要生氣,被指小三的歌手吉克雋逸,外貌也曝光了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楊丞琳與中國歌手李榮浩結婚將邁入第3年,微博近日卻瘋傳他與選秀節目出身的女星吉克雋逸關係不尋常,還被楊丞琳抓包,導致婚姻瀕臨破碎邊緣,疑為「小三」的吉克雋逸瞬間成為熱搜焦點。

33歲吉克雋逸在2012年參加《中國好聲音》嶄露頭角。(翻攝自微博)

現年33歲吉克雋逸,中國四川省涼山人,有彝族血統,畢業於四川外語學院重慶南方翻譯學院廣告設計系,2012年參加《中國好聲音》嶄露頭角,並獲劉歡組冠軍、總決賽季軍,彝族歌曲〈不要怕〉也因吉克雋逸在決賽中演唱而走紅。

吉克雋逸為中國四川省涼山人,有彝族血統。(翻攝自微博)

李榮浩被爆和吉克雋逸關係匪淺,昨他火大表示已蒐集證據,並交由律師處理,楊丞琳也轉發老公微博並安慰:「不氣不氣。」吉克雋逸隨後也發文稱新聞是「假的」,三方都表態闢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