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榮浩消失一個月 公開宣布新身分

歌手李榮浩一個月杳無音訊。(翻攝自IG lironghao85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歌手李榮浩唱作俱佳,也曾獲金曲新人獎,擁有大批死忠歌迷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他,足足一個月杳無音訊,近日終於發文宣布自己多了一個新身分。

李榮浩以往大都透過社群網站與歌迷互動,有細心粉絲發現他已消失了一個月,直到近日才終於復出,而復出的李榮浩開心發文寫下:「消失了一段時間,兩萬字,寫完收工。」似在宣告自己多了一個新職務。

他閉關是為了寫劇本啦!(翻攝自IG lironghao85)

仔細一看,李榮浩貼文只有一張白底黑字照,內容寫著「原創電影劇本」、「編劇:李榮浩」,很明顯地,他消失這段時間,似在撰寫一本兩萬字的電影劇本,現在的他,除了人夫、歌手身分,又多了一個「編劇」。

李榮浩復出消息一公布,立刻有逾萬粉絲按讚,搶著留言讚他:「有什麼不會的」、「太強大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