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重回爸爸的舞台 謝金晶攜手洪榮宏獻唱「真愛秀・藍寶石大歌廳」

2022/04/22 10:46

〔記者黃旭磊/高雄報導〕已故主持人豬哥亮么女謝金晶,將與金曲歌王洪榮宏於「真愛秀・藍寶石大歌廳」合唱「憂愁的牡丹」,重溫童年在後台玩耍,以及洪榮宏出道走紅被黑道砍4刀驚險回憶。

謝金晶(左)將與金曲歌王洪榮宏合唱「憂愁的牡丹」。(高流提供)

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於勞動節連假(4月30日至5月1日)在海音館舉辦「真愛秀・藍寶石大歌廳」,邀請跨世代歌手重回40多年前藍寶石發源地獻唱,12組歌手包括4月30日林慧萍、黃妃、龍千玉、蔡小虎、王彩樺、曾心梅、邵大倫、張秀卿,5月1日陳美鳳、洪榮宏、李翊君、龍千玉、蔡小虎、荒山亮、邵大倫及張秀卿,門票持續於ibon售票系統開賣。

跨世代組合謝金晶、洪榮宏將同台獻唱;謝金晶今天表示,舞台就是回憶,從小在後台玩耍像自家一樣自在,看見爸爸腳一抖一抖地飾演重病患者,當時信以為真,哭著跑到台前抱著爸爸說「爸爸不要死」,還記得爸爸笑稱「這誰家的小孩怎麼亂加戲」,相關情景深深烙印腦海。

洪榮宏思緒回到藍寶石走紅年代。(高流提供)

洪榮宏回憶道,小歌手時期在藍寶石演唱,當時秀場興盛一度被黑道押著唱,也曾被砍過4刀,還好醫護人員照顧度過難關,養好傷口重登舞台為鄉親唱歌。

目前兩人正積極練唱,洪榮宏曾與江蕙合唱曲「憂愁的牡丹」,再與年輕數十歲的謝金晶攜手,自信跨世代合作再度賦予歌曲意義,兩人合唱場次為5月1日晚間6點半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