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百合親揭引退真相 洪榮宏再婚小鄧麗君都靠她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小百合」周玥綺改名再戰歌壇,台語歌王洪榮宏現身記者會站台,小百合談到:「他的老婆張瀞云是我的學生,我們更熟識,也算是我介紹他們認識的。」自曝是好友的媒人。

「小百合」周玥綺舉辦記者會,洪榮宏(左)現身站台。(玥綺影視文化提供)

洪榮宏2017年與相差11歲的「小鄧麗君」張瀞云再婚,小百合今(13)受訪談到,多年前曾舉辦拼盤演唱會,事前找了洪榮宏、張瀞云等演出歌手聚餐,飯局上就發現他倆悄悄來電,「我回去就跟製作人說,今天可能會成就一段姻緣喔。」

洪榮宏微笑回憶,當時他剛好出了專輯,算是藉機向張瀞云搭訕,不久後小百合就接到張瀞云的電話,向她打聽洪榮宏的為人,「我就說:『我就知道吼,我是對他的印象是非常好啦,其他我就不知道了!』」

洪榮宏現身記者會幫小百合打氣,祝賀好友雙喜臨門,除了發片還要舉辦演唱會,小百合談到:「很多人以為我退休了,其實我一天到晚都在上節目啊,可能是歌迷沒有看到 。」

「小百合」周玥綺改名再戰歌壇,將舉辦演唱會。(玥綺影視文化提供)

小百合年初把本來藝名中的「月」字改為「玥」,稱是受到高人指點,「我這一路走來,總覺得做事碰到比較多的耽擱與困難」,期盼改名後能有個新的開始。小百合「青春終不悔」演唱會6月11日在台北中油大樓國光廳舉辦,門票4月13日在年代售票系統與四大超商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