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豬哥亮愛女刺青悼亡父 冥誕遇火警竟被取消

記者陽昕翰/專訪

謝金晶日前準備了蛋糕及食物,至擁恆文創園區追思亡父,一直很想刺青的她,昨天受訪透露,本來有特別擲筊尋求父親意見,打算在左手刺上豬哥亮的簽名,當成對父親的紀念。

謝金晶打算在身上刺青,要紀念父親豬哥亮。(豪記提供)

謝金晶受訪表示:「我想去刺青,其實已經想一陣子了,特別想刺上爸爸的簽名,我特別預約12月6日他生日那天去刺。」她提前至擁恆文創園區擲筊,結果第一次就得到了聖杯,當時心裡還想說:「哇,爸爸一口答應耶。」

玄的是,等到了豬哥亮冥誕當天,謝金晶本來預約好的刺青工作室卻碰上了火警,使得刺青計畫只能被迫取消。

豬哥亮逝世4年多,謝金晶對於父親依舊思念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謝金晶談到:「我6日中午有先去工作,收工後就跟刺青師聯絡,結果…刺青師說,他們的工作室樓下失火,現在醫護人員跟消防全都在處理,所以大樓無法進入,只能先跟我取消。」

謝金晶無奈稱:「身邊知道我要刺青的朋友都說,會不會冥冥之中是我老爸不讓我去刺青啊!但一切只是巧合啦,我本來是想在左手脈搏上,刺上爸爸的簽名加一隻麥克風。」沒想過會意外碰上火警,現已暫時打消了刺青的念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