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哥亮愛女手指錯位開唱 龍千玉揪小江蕙獻愛心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台語天后龍千玉攜手謝金晶、陳思安、孟慶而、裘海正等歌手力挺公益,今(8)在「台灣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」公益演唱會獻唱,龍千玉登高一呼:「看到受虐兒新聞更加不捨,請大家要卯足全力保護小孩。」

謝金晶(左起)、龍千玉、陳思安、裘海正力挺公益演唱會。(台灣愛與希望國際協會提供)

「台灣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」長期救助受虐重殘的孩童,因而發起了幫助建立兒童之家的活動,呼籲各界伸出援手相助,讓受虐孩童在兒童之家得到妥善照顧與保護,成為他們溫暖的庇護所。

龍千玉帶來《風中的玫瑰》與新歌《九月玫瑰》,她表示:「每個孩子都是一朵朵盛開的玫瑰,用心去呵護都怕不夠了,很難相信有人會如此狠心的對孩子施虐,請大家踴躍獻愛心,讓無助的受虐兒得到保護。」

「台灣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」公益演唱會今、明兩天在高雄登場,孟慶而(左起)、謝金晶、龍千玉(左5)、裘海正、陳思安等歌手出席。(台灣愛與希望國際協會提供)

謝金晶左手的手指骨頭受傷錯位,敬業的她照常登台,「演出兩場深感榮幸,看到受虐兒新聞,對兒童施虐者不可原諒,也心疼兒童心靈因而受到扭曲。」謝金晶選唱台語歌《滿面春風》、《思念你的心》,還準備一段了鳳飛飛的招牌組曲,炒熱現場氣氛。

有江蕙傳唱人封號的陳思安獻唱夯曲《惜別的海岸》、《甲你攬牢牢》、《酒後的心聲》,向天后江蕙致敬,陳思安表示:「我是高雄人家就住在附近,首次在住家附近演唱感覺很奇妙,這是最大的驚喜。」

「台灣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」公益演唱會明天還有一場,包括台語歌王翁立友、87樂團的艾成、王瞳、向蕙玲、謝金晶、孟慶而等歌手都會出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