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大S無緣婆婆復合前夫 張蘭默認好色之徒

2022/04/17 14:11

大S(右)前婆婆張蘭(左)常開直播與粉絲互動。(翻攝自微博、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「大S」徐熙媛前夫汪小菲的父母汪則翰、張蘭離婚多年,張蘭16日在直播被網友逼問:「妳老公是誰啊?」沒想到張蘭竟毫不考慮秒回:「我老公是汪小菲的爸爸啊,就是汪小菲親爹。」

張蘭脫口一說老公就是汪則翰,大批網友全炸鍋,驚訝之餘紛紛恭喜張蘭並留言:「原來你們已經偷偷復合了。」而這也是張蘭在直播時,首次談及自己的感情狀況。

其實,外界都知道張蘭已經和汪小菲的爸爸離婚,甚至之後張蘭還和另外一名男子在一起,如今張蘭親口承認與汪小菲的爸爸復合,大批網友紛紛大讚送上祝福:「看來男人還是最初的好。」

昨天的直播,張蘭也不斷誇獎汪小菲的爸爸顏值很高,更自稱很欣賞汪小菲爸爸帥樣,竊笑表示:「我也是個小好色之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