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蘭輸慘了!大S一舉動被讚爆:大器前媳婦

大S(右)前婆婆張蘭(左)經常開直播。(翻攝自微博、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大S」徐熙媛離婚不到半年就再嫁韓星具俊曄,似乎因此惹怒前夫汪小菲,不時在微博暴走放話,大S無緣婆婆張蘭更是頻頻出招,還一直高調曬孫,讓中國網友也看不下去,狠酸:「天天消費孫子孫女,怕沒流量嗎?」今(7日)是張蘭64歲生日,她把握難得機會,公開孫子送上愛心的影片炫耀,沒想到大家反而狂讚大S是個「大器的前媳婦」。

張蘭曬出孫子汪希箖正面模樣。(翻攝自微博)

張蘭這幾天都在抖音開直播,有網友問:「妳孫子呢?」她一聽瞬間變臉,並要求大家改口叫「小箖箖」,因為叫「孫子」會覺得雙方很有疏離感,並亮出汪希箖錄給她的影片,手比出愛心祝賀:「生日快樂,我愛妳喔!」還可以聽到疑似大S的聲音,詢問:「這什麼呀?給奶奶比這什麼呀?」汪希箖則奶音回答「愛心」,相當可愛。

張蘭曬出孫子汪希箖正面模樣。(翻攝自微博)

只是以往大S十分重視兒女們的隱私,不太曝光小孩的正臉照,張蘭原本是想炫耀自己與孫子感情依舊,但這個舉動惹怒不少網友,大罵「大S本來保護得這麼好,都沒有讓兒子近況曝光耶」,更有人吐槽「又是一場假炫孫子,真直播」。反倒是大S即使離婚了,仍關心張蘭的生日,特地錄影片還教兒子比愛心給前婆婆,被狂讚很大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