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許瑋甯自創品牌內衣被狠酸「蕾絲變含羞草」!

2022/04/07 15:54

[1]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許瑋甯去年雙喜臨門,先是與同為藝人的邱澤結婚不久後,宣布展開斜槓人生創立內衣品牌。日前有網友在Dcard控訴因喜歡許瑋甯而下單買了內衣,不料,卻拖很久才出貨,收到貨的當下品質簡直讓人失望透頂,許瑋甯則出面「下不為例」!

一位女網友在Dcard宣稱因為很喜歡許瑋甯,所以花錢支持她的新品牌,卻從去年12月等到今年4月才收到貨,憤怒地開砲:「直接當變成兒童節禮物」!面對客服無數次的問話也都毫無回應。購買當初也特別寫下「安心縫線與圓標不可拆,拆下即無法換貨」,網友表示「試穿就要拆開來才行」,與客服再度反應後,只得到罐頭回覆,讓她氣得強調不會刪文。

這位女網友拿到貨後,抱怨一邊沒蕾絲,內衣下緣的大片蕾絲還無法拉平,一般人沒像許瑋甯乾扁身形的話,一旦穿上,內衣下緣的蕾絲就會自動往上捲,捲到看不見,如同一株含羞草。

女網友不滿商品品質,發文狠嗆「蕾絲變含羞草」。(翻攝自Dcard)

許瑋甯對此事件出面表示「我自己看到照片都生氣了!如果是我收到瑕疵品也會跟她一樣生氣。謝謝她的反饋。下不為例!」至於設計部份,她則「品管管控。品質沒到要求,這一定要換或者退貨處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