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瑋甯新戲黃金卡司曝光!對尬《華燈》2大話題人物 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許瑋甯主演的八大新影集《她和她的她》今(6)釋出主視覺,該劇去年5月開拍,因疫情爆發一度暫緩拍攝工作,8月初復工後,10月順利殺青,目前正如火如荼進行後製。該劇卡司相當華麗,除了許瑋甯之外,還有夯劇《華燈初上》的吳慷仁和伊正,以及李霈瑜、温貞菱、于子育、丁寧、徐鈞浩、林哲熹、薛仕凌,以及特別演出的陳以文、賈靜雯、胡宇威、郭雪芙等人,讓觀眾相當期待。

許瑋甯劇中的角色受過重大創傷,主視覺強調「讓雨水洗淨心裡的塵埃」。(八大提供)

許瑋甯回想主視覺海報拍攝過程,疫情嚴重,當時工作人員很辛苦,都得戴上兩層口罩,加上天氣非常炎熱,常有窒息跟無法呼吸的感覺;而在路上奔跑時,她是唯一一個因為工作關係,可以把口罩拿掉自由呼吸的人。

劇中吃飯的戲,常讓許瑋甯不自覺笑場。(八大提供)

拍攝期間,許瑋甯提到印象深刻的是與劇中家人的對手戲,家裡成員有弟弟、爸爸、媽媽,她說:「我們有很多場吃飯的戲,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菜色都很好,一不小心會一直想要挾菜,想吃的心情大過於講台詞!」許瑋甯說,有好幾場過場戲是只拍他們和樂融融吃飯的畫面不收音,因此對話的內容常即興發揮,好幾次聊的內容都讓大家笑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