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瑋甯曬超素顏居家照 網讃老公視角

許瑋甯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女星許瑋甯和邱澤合作電影《當男人戀愛時》爆出假戲真做,去年12月兩人曬合照,秀大鑽戒宣布結婚,許瑋甯昨(22)在IG貼出素顏吃早餐的相片,最大亮點在於拍攝者,完全是「老公視角」,邱澤才能補捉得到的超居家美照。

許瑋甯貼出素顏吃早餐的相片。(翻攝自IG)

許瑋甯22日在IG曬出一張素顏居家照,照片中見她一臉剛起床尚未醒的模樣,頭髮有些亂,穿著超居家,灰色短上衣加上小短褲,一手咬著一口麵包。她發文寫道「早安午安晚安」,和網友打招呼。

有網友問她為什麼眼神如此空洞?她回「想捕捉一點自然」,能捕捉如此自然的拍攝者,下面留言者也都猜是老公視角

許瑋甯在《第9節課》大談師生戀,在記者會上被問到做人計劃,表示會以工作為主,一切順其自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