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斯亞像小A辣氣炸!她辣挺F奶狠酸:就不要做醫美

2022/03/25 17:34

斯亞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斯亞以「糖果」藝名在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日前控訴自己遭節目《綜藝大熱門》霸凌,指她長得像網紅小A辣,痛斥製作單位:「以為只有酸民才會做的低級行為!」後來再開直播繼續砲轟,引發軒然大波。對此,有F奶「最兇國文老師」稱號的前補教老師「Q塔」郭乃維,則開腔暗諷:「要長得像你自己就不要去做醫美。」

Q塔。(翻攝自臉書)

Q塔昨(24日)在臉書寫下:「說個笑話,反霸凌結果是在霸凌別人。而且,誰誰誰長得像誰誰誰,這是每個人的主觀,也是客觀的事實。出來直播生氣跳腳說:我只想像我自己!你們說我像別人都是在霸凌我!」還附上3個問號。

最後,Q塔補上一槍:「你想要長得像你自己就不要去做醫美了!一堆人整成複製人,想像自己也很難吧?像我這樣自然就很漂亮又很像自己。」雖然PO文沒有指名道姓,但網友一看秒懂,紛紛留言:「一看內容就知道在說誰 哈哈」、「太中肯了」、「就雙標啊 自己可以霸凌別人 別人摸根毛都不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