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黑澀會》女星遭疑打豐唇針!火大秀截圖反擊揭真相

斯亞經常被網友攻擊整形整太大,還有人懷疑她特地去打豐唇針。(容易文創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《我愛黑澀會》出身的女星斯亞(糖果),擁有精湛舞技和火辣身材,近年透過狼人殺節目再次翻紅,外表卻屢遭酸民攻擊整很大,近日她再度公開網友說她「希望豐唇針少打一些」,斯亞傻眼表示現在出門都要戴口罩,無奈說:「有錢也不需要這樣浪費吧。」

斯亞針對豐唇針一事親自做出回應。(圖翻攝自斯亞IG)

一名網友自稱他從小就很喜歡斯亞,不過他希望偶像豐唇針可以少打一些,「非常於心不忍,你已經夠漂亮了。」看到這則留言後,斯亞無奈回覆說:「現在疫情大家出門都戴口罩,浪費錢打什麼豐唇針要做啥我就問?直接突破盲腸!」隨後她在IG限時動態表示,她開始思考要來拍一期妝容真的可以改變人的視頻,化10年前、5年前和現在的妝容,文末還超激動地說「你們都給我去學化妝!!」強調從過去到現在從來沒有整型,只是透過化妝改變自己的模樣。

下一篇文裡她嚴正地建議,如果遇到會控制說妝化淡一點,衣服要穿怎樣,各種管到讓自己感覺不舒服的情況下,可以直接回他:「拜託你,請先管好自己的人生就好。」認為喜歡一個人不該控制對方,「這是自私,只是想讓她變成你喜歡的樣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