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最兇國文老師」胸前失守!門戶洞開奶球霸氣外露

Q塔有「最兇國文老師」之稱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網紅正妹Queenta郭乃維(Q塔)曾擔任補教老師,因擁有甜美臉蛋及F罩杯傲人身材,在PTT造成轟動,被封為「最兇國文老師」。近來她在社群網站示範所謂的「質感辣」,一身性感洋裝門戶洞開,掉出渾圓南半球,讓網友一看秒懂。

Q塔洋裝側邊挖洞,露出纖細蠻腰。(翻攝自IG)

Q塔日前在IG有感而發寫下:「看過太多為了博取關注而裸露的裸露,擔心大家會把辣和低俗劃上等號,而讓更多女性對性感卻步,所以我致力於詮釋,所謂的#質感辣。」照片中,她穿上深綠色緊身洋裝,展現白嫩香肩,側邊挖洞設計,不但纖細蠻腰被看光,半粒豐滿奶球包不住,直接霸氣外露,瞬間乳香四溢。

Q塔示範「質感辣」,掉出渾圓南半球。(翻攝自IG)

Q塔雖然打趣笑稱,看久了覺得自己很像粽子,但也自信的說:「我盡量不要太辣!」養眼照片讓許多網友狂讚:「這如果是粽子,料還真的很多」、「這顆粽子加了東泉辣醬嗎?有夠辣」、「老師不需要露太多啦,這樣就很完美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