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點名《大熱門》控霸凌!斯亞再開直播怒揭:沒收到道歉

斯亞昨點名《大熱門》開罵,被網友惡意曲解意思,今再開直播自清。(翻攝自斯亞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《我愛黑澀會》出身的女星斯亞昨(23)日在個人臉書上點名《綜藝大熱門》痛罵製作單位未經允許擅用她的肖像出題,令斯亞感到被冒犯,嚴肅道:「這不叫霸凌,什麼叫霸凌?」沒想到竟有部分網友因此攻擊斯亞,更有人私訊她「去死」,對此她斯亞開直播嚴肅回應此事。

斯亞不滿《大熱門》擅用她的肖像做節目題目。(翻攝自斯亞臉書)

斯亞今(24)日開直播回應此事,她劈頭直言:「我就是我。」對於外界頻拿「介意被拿來跟小A辣比較」一事,斯亞嚴正聲明兩人交情相當好,「我跟她是朋友,我一直以來都說她很漂亮,我沒有攻擊過她。」

《大熱門》曾拿斯亞肖像做環節題目。(翻攝自《綜藝大熱門》)

「很多人誤以為是我被說跟她(小A辣)長很像,所以我覺得被霸凌,不是的。」斯亞強調「霸凌」一事與小A辣無關,「這件事是一直以來網友的攻擊,造成我們兩個之間的對立,以及挑撥。」斯亞沉痛表示網友長期言論霸凌、挑釁,甚至在直播過程還有人傳訊叫她「去死」。

至於昨天點名《大熱門》一事,斯亞表示已經有2年沒上節目,這件事也無關主持人吳宗憲,坦言是製作單位工作人員所為對她造成傷害,「在沒有告知我的情況下用我的肖像去做了題目。」斯亞也懷疑是節目播出後收到了許多攻擊性的留言及私訊,僅2個月就「封鎖了1000多名網友」,數量相當驚人。

斯亞眼眶含淚替自己辯白。(翻攝自斯亞臉書)

最後,斯亞感謝事發後為她抱不平的粉絲、好友們,「我不奢求會有道歉,但我希望這些惡意的玩笑可以停止。」指出《大熱門》並沒有向她道歉。斯亞全程眼中含淚堅強替自己發聲的畫面引發粉絲們一陣心疼,眾人紛紛湧進留言區替她加油打氣,希望她早日振作起來。

☆拒絕霸凌與騷擾,檢舉網路霸凌熱線:02-33931885;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 0800-200-885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