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隔代遺傳1特徵」狂被老師針對!斯亞委屈曝真相

斯亞經常在社群曬出美照。(翻攝自siya0103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自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的女星斯亞(糖果)身材火辣,擁有大批粉絲。近日她在IG分享學生時期因「隔代遺傳基因」導致被老師針對的故事,立刻引起網友共鳴。

斯亞分享,自己的髮色在陽光下天生就不是黑色,而是深褐色混一點紅色,國小時還因此被老師罵:「你為什麼要染頭髮!才幾歲。」讓當時的她滿頭問號,還因此招來針對性的話語,事後爸媽寫聯絡簿跟老師說明,儘管老師後來沒有再說甚麼,卻也沒有道歉,讓斯亞不解道:「不覺得很奇怪嗎?小時候我們做錯事情的時候,大人會要求我們道歉,可是自己做錯的時候、卻從來沒有跟小孩子道歉過?」

還好現在的斯亞已經釋懷,認為「不需要再去在意那些聲音」,粉絲看見後紛紛回應「我上學也是這樣,還因為頭髮莫名其妙被教官記了好多警告跟小過,還是媽媽拿著我小時候的照片到學校直接找教導主任才解決這些事」、「拍拍,妳已經走過來了(抱」、「小時候很多時都被老師誤會,責罵錯從不道歉,真的會更傷心難過,因為很委屈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Siya(@siya0103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