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點名《大熱門》開罵:酸民般低級行為

斯亞。(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斯亞自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常被外界說「長得像某某某」,其中最多的是被說像網紅小A辣,斯亞曾不只一次公開強調這樣的行為嚴重影響到她的心情,今(23)她點名《綜藝大熱門》開罵,直言:「以為只有酸民才會做的低級行為。」

斯亞今日發文吐苦水,表示已明確說過「不要再開玩笑」、「感覺不舒服」,還是有「一大群人」一直嘲笑、歧視、認同那個讓當事人不舒服的話,「這不叫霸凌,什麼叫霸凌?」還問:「真的要到出事了才會明白嚴重性?」

斯亞點名《綜藝大熱門》開罵。(翻攝自斯亞臉書)

委屈發聲吸引網友關注,粉絲紛紛湧進留言區關心,終於釣出斯亞本人還原真相,直接點名《綜藝大熱門》節目在未經她的同意的情況下拿她的相片出題目,讓她感到委屈,「利用媒體平台卻做著跟酸民一樣讓人不舒服的事情。」

斯亞點名《綜藝大熱門》擅自拿她的肖像出題。(翻攝自《綜藝大熱門》)

斯亞說:「已經忍好幾年了」、「酸民這兩個月來有1000個、更不用說已經幾年了」、「這兩個月超過1000個人來霸凌我,歧視、攻擊、嘲笑」不少粉絲在留言區為她打抱不平;《綜藝大熱門》則尚未做出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