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不是橫濱男 福原愛被抓包又有新歡是「他」?

2022/03/21 10:46

福原愛近期被爆又有新歡。(資料照,TVBS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先前傳和現任男友「橫濱大谷翔平」都有意再婚,但近日就被男方前妻爆料是小三,還遭前妻公開親筆情書,現在一舉一動都是焦點的福原愛,日前又被發現再有新歡,因她微博關注30歲中國男星肖戰,引發熱議。

福原愛微博關注30歲中國男星肖戰,引發熱議。(翻攝自微博)

福原愛對於男友前妻的不倫指控,事發近4天都尚未做出回應裝沒事,19日還被中國網友抓包,微博帳號追蹤了因電視劇《陳情令》走紅男星肖戰,被猜測福原愛最近因看了肖戰新戲《餘生,請多指教》陷入新歡魅力。

她被發現追蹤中國男星肖戰,引起諸多揣測。(翻攝自微博)

消息一出,引發大批中國網友討論,紛紛驚呼「愛醬也在追《餘生》嗎」、「優秀的人總是互相吸引」、「她不是知三當三還出軌,大家是失憶了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