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福原愛寫給新歡情書曝光 企鵝信紙寫「期待再次相見」

〔記者陳慧玲/綜合報導〕福原愛和不倫約會扶正的新歡男友A先生,之前傳出都有意再婚,不過日媒卻收到A先生前妻B小姐爆料,指稱會離婚都是因為福原愛,還提供離婚之前,她手中握有的福原愛寫給她前夫的情書,信件內容曝光,福原愛當時曾對A先生寫下:「期待再次相見的日子!」信中並提到,最喜歡A先生的笑容。

福原愛曾被拍到與一名高帥男子(右)坐在公園開心聊天。(翻攝自NEWSポストセブン)

日媒《週刊文春》付費內容報導,福原愛寫給A先生的情書中,一開始以「今天也辛苦了」這句話作為開頭,她用企鵝形狀的4張信紙,寫著密密麻麻,字型偏向圓形的文字,在信中談到,在各種各樣的人離開,或出於興趣而接近她的過程中,A先生始終如一地平淡對待並珍惜她。

福原愛在信中也提到,如果沒有A先生,「我絕對不會走到這裡。」另外她在信中也擔心,她的離婚消息若是公佈,恐怕會再次鬧得沸沸揚揚,「但我認爲應該好好向前邁進。」

去年7月初,福原愛和江宏傑離婚,而她寫給A先生的信上提到,7月從很多方面來說都很辛苦,體力也只會減退,但是「互相加油!期待再次相見的日子!」

福原愛被爆料,指控她在男友離婚前就寫情書給該男。(翻攝自IG)

A先生的前妻事後以信件內容詢問福原愛,究竟和她老公是什麼關係?福原愛則回應:「我只是因爲工作關係進行商談。」

對於B小姐的指控,稱福原愛在她尚未離婚前就頻頻和她老公聯絡,福原愛經紀公司表示,B小姐去年就不斷打電話給福原愛,表示若不希望她向媒體爆料,就要付出5000萬日幣(約1200萬台幣),「根本是敲詐的手段。」

而由於B小姐曾經不滿福原愛向媒體稱她是在A男離婚後才和他聯絡,希望福原愛能向媒體更正報導,最後福原愛反咬B小姐威脅她,對此,B小姐的律師表示:「要求更正事實並不構成犯罪,福原愛的指控毫無根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