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原愛遭酸出軌橫濱男反應曝光 新加坡上工最想變成他

〔記者陽昕翰/綜合報導〕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年與江宏傑離婚後,與不倫約會後遭扶正的A先生火速傳了再婚消息,近期她遭A先生前妻B小姐公開情書內容,卻沒有親自對外回應,僅透過社群分享工作日常。

福原愛1月底成為WWT(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)日本區總經理,最近飛到了新加坡,參加了首屆WWT大滿貫賽事。

福原愛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人正在新加坡的福原愛,昨天再次分享了工作日常,表示開完了會議、與不同文化的人交流,有了重新認識桌球的感覺,「每天要學習的東西太多了,24個小時根本不夠,好想變成孫悟空,變出來很多很多的我,來幫忙我自己。」

福原愛時常透過微博,與中國粉絲熱情互動,對於有網民留言,狠酸她與橫濱男(新歡),「簡單來說就是做賊心虛又一意孤行,且在微博還能取暖」,她依舊沒有回應,默默避開留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