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原愛糗了!搞不倫遭男友前妻掀底 江宏傑曬照說話了

江宏傑(左)與福原愛(右)去年已經離婚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福原愛與不倫約會後遭扶正的男友A先生,先前傳出再婚,近期A先生的前妻B小姐又向日本雜誌爆料,指稱會離婚都是因為福原愛介入,甚至公開了情書內容,讓她的形象持續崩壞,其中福原愛至今都沒回台灣探視兩個小孩,更是讓人不解!

江宏傑分享代言帥照。(翻攝IG)

福原愛1月底成為WWT(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)日本區總經理,最近則是為了工作飛到新加坡,相當「親中」的她,不忘在微博幫中國選手加油打氣。

江宏傑帶小孩出遊,開心曬出照片。(翻攝IG)

近來福原愛頻遭日媒爆料,與A先生的不倫情事再掀起熱議,而江宏傑並未多回應,昨晚曬出了與小小愛及小小傑出遊的照片,懶理外界紛擾,最新的代言照也被網友誇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