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林心如無奈為《華燈3》掃雷 楊謹華喊話「請為我報仇」

2022/03/18 20:38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林心如、楊謹華主演的懸疑影集《華燈初上》,全劇分為三季,從第一季到今上架第3季,中間歷時漫長的112天來追緝「殺死蘇mama的真兇」,讓觀眾戲稱「蘇mama在百日終於能瞑目」,相當有趣。然而結局一上NETFLIX平台,各種爆雷心得、新聞立刻出來,除了指出兇手的作案手法和心路歷程外,還把劇中所有謎團都抽絲剝繭敘述出來,讓製作人林心如和平台方忙著處理爆雷,對於播出完結篇,反而無法鬆口氣。

林心如看到各式各樣的暴雷文,相當無奈,「很謝謝大家這麼喜愛《華燈》,對於爆雷新聞,只能謝謝厚愛。」她希望還沒看過戲的觀眾不要太早「踩雷」,就能保留看戲的樂趣,跟著劇情一起破案,她說:「現在太早爆雷,看的時候就沒有這麼過癮了!」

鳳小岳(右起)、林心如、楊謹華、張軒睿主演《華燈初上》,好評不斷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楊謹華則打趣向觀眾喊話,表示「看完請為我報仇」,她也呼籲粉絲能細細品嚐第三季,她說:「第三部很感人,許多事發生是迫於無奈,但這就是人生。」

《華燈》第一季主打女人牌、第二季主打線索推理,前兩季留下的種種謎團,讓網友點名楊祐寧、林心如、謝瓊煖等人,都有可能是兇手,但楊祐寧強調第三季的看點不只要追誰是兇手,「每一個角色翻轉的變化,才最精彩!」

此外,林心如4度與楊祐寧合作,但前面3次都是他追求林心如,還苦追不成,這回能否有進一步發展?他透露兩人在第三季有場獨處的對手戲,「我們會有種互相cover,又希望能在對方身上找溫暖的曖昧流動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