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華燈3》預告藏兇手!網扮柯南揪「她」破案:露餡了

楊謹華飾演的蘇慶儀在劇中被殺害,劇情圍繞在找出犯案的兇手。(翻攝自楊謹華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Netflix自製影集《華燈初上3》9日公布正式預告,等候多時的網友們紛紛開始從已釋出片段抽絲剝繭尋找兇手身分,沒想到有網友將影片切換到英文版時,凶手身分立刻呼之欲出,引發熱議。

華燈3日前釋出的預告中,台詞讓網友覺得在暗指兇手。(翻攝自DCARD)

睽違一個多月,《華燈初上》第三季終於在9日釋出新預告,沒想到有網友在Dcard 上透露,自己在看英文版預告的時候,發現一句台詞:「如果可以選擇,為什麼會殺人?」轉換成英文字幕後:「If she had a choice, why would she resort to murder?」該名網友眼尖發現英文版台詞中主詞竟是「she」,因此懷疑兇手為女性。

網友將字幕轉為英文版時意外發現主詞為女性的「她」。(翻攝自DCARD)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加入討論,有的人認為那句台詞是在講述花子(劉品言飾演)的過去,並非直接指出凶手身分;另一方面則有人認為預告畫面與台詞時常東剪一點、西拼一點,也只有等正片播出後才能見真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