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華燈3》兇手疑現身 她1句話洩破案關鍵

《華燈初上》播出兩季以來話題爆棚,掀起全台追劇潮。(翻攝自華燈初上官方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Netflix超夯台劇《華燈初上》18日將上架第三季完結篇,大票劇迷相當期待,該劇自開播以來話題爆棚,不少藝人也瘋追劇,其中「兇手到底是誰」更是眾人議論紛紛。不過有眼尖鄉民發現,製作人林心如在15日的記者會上脫口「1句話」似乎暴雷,掀起熱論。

楊祐寧(左)與林心如在劇中關係曖昧,戲外樂於互虧,相當爆笑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林心如在記者會上與劇中曖昧對象「成哥」(楊祐寧飾演)互虧,笑他:「辦案不力,都抓不到兇手,挺遜的。」還幽默嗆他「住樓下還抓不到」,楊祐寧則機靈反問:「講得好像我要上樓去抓感覺。」林心如馬上接梗回嗆:「你又不是沒上來過!」楊祐寧打趣:「OK…這是一種邀約嗎?」一來一往相當爆笑。

鄉民認為林心如似乎劇透劉品言(左)可能是嫌疑人之一。(資料照,Netflix、百聿數碼提供)

這段對話傳到PTT上被鄉民熱議,鄉民們驚覺林心如所說的「上樓抓」,認為她已經把範圍縮小很多,「楊祐寧住到林心如家樓下,她家只有她和兒子劉敬、劉品言3人,凶手身分呼之欲出。

劉敬也是網友懷疑的對象。(資料照,Netflix、百聿數碼提供)

消息一出不少網友加入討論,眾人看了瘋喊期待,不過仍有網友認為林心如這樣說是在「釣魚」,指她故意放話增加熱度。至於真相為何,就等《華燈初上》第三季18日上架播出揭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