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王柏傑曝「求婚謝欣穎」傳言真相 解密《華燈》男男床戲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王柏傑、林心如、楊祐寧等人今(15)宣傳《華燈初上》第三季,王柏傑跟謝欣穎首次搭檔合作,他說2人非常快就進入狀況,「劇中一個是小姐、一個是牛郎,表演時對於曖昧、感情這件事是非常大方的,所以我們非常快速就進入狀況。要說到印象最深刻的,應該就是有一天要連拍9場戲。」兩人因戲結緣,之前還傳出求婚的好消息,王柏傑否認,他表示目前對婚姻順其自然,「還沒到這一步,也才交往一年,現在這樣穩定滿好的」。

《華燈初上》第三季記者會,楊祐寧(左)、林心如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另外,眼尖網友認出預告中王柏傑和修杰楷有「男男激情床戲」,他今被問到這一題,瞪大眼睛驚訝的說:「觀眾眼睛也太利了吧!」王柏傑和修杰楷除了這場戲之外,還有開著敞篷車出遊的曖昧戲,現實生活中,2人和楊祐寧、張孝全等人也剛結束台北到花蓮四天三夜的單車之旅。

王柏傑否認求婚傳言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談到這趟單車之行,楊祐寧爆料王柏傑騎的是電動單車,一旁林心如問「所以電動車不用踩嗎」,王柏傑忍不住回:「gogoro才不用踩啦!電動單車還是要,因為我平常沒在練車,但他們山坡騎不贏我,平路我就騎不贏他們。」他自嘲沒體力:「我第一天晚上到飯店就很累,怎會答應這群人要參加。」楊祐寧聽到立刻吐槽:「我沒有騎過電動的啦,不知道什麼感覺!」現場哈哈大笑。

《華燈初上》第三季記者會,修杰楷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修杰楷說梧桐妹看完《華燈》相當入戲,單車行結束後,梧桐妹只關心楊祐寧有沒有參與,還想跟他一起合照,假裝吃醋大喊:「我超生氣的,我在家裡跟妳一直對眼,妳都沒有想跟我拍照!」《華燈初上》第三季壓軸8集將於3月18日下午3點於Netflix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