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宋慧喬低胸出巡 網讚「女神狀態歸位」

2022/03/10 17:58

宋慧喬在IG曬美照,集性感優雅於一身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「喬妹」宋慧喬新造型出爐,網友讚「女神狀態歸位」,展現莊嚴自信、優雅,根本就是女皇出巡。

宋慧喬近日受邀擔任品牌大使,展現獨特時尚魅力,她和宋仲基離婚3年,魅力不減,今年主演的韓劇《現正分手中》雖然收視未如預期,仍獲得不少女性觀眾共鳴。

她在IG曬出黑色禮服和名貴珠寶新照,穿上低胸晚裝的她露出纖細鎖骨,性感吸睛。

日前有網友直擊她和男星李到晛合作新劇《The Glory》,她在劇中化身復仇女神,預計今年播出。另外,日前韓國發生森林大火,喬妹也捐出1億韓元(約台幣250萬元),真正的人美心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