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IU巧遇「舊情人」合照流出…網激動喊:復合吧

IU在金唱片頒獎典禮一舉拿下多項大獎。(翻攝自JTBC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第36屆金唱片頒獎典禮於前(8)日舉行,「國民妹妹」IU一舉拿下唱片部門本賞、數位部門本賞、數位音源年度大獎等,收穫滿滿。除了唱歌外,她於2019主演的電視劇《德魯納酒店》在當時掀起風潮,時隔三年後,在頒獎典禮上偶遇合作男演員李到晛,合照曝光嗨翻韓網。

IU(左)在IG曬出和李到晛的合照。(翻攝自IG @dlwlrma)

IU在《德魯納酒店》裡和李到晛有過一段痛徹心扉的虐戀,最後李到晛選擇幻化成螢火蟲,守候IU足足1300年,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。李到晛此次以頒獎人的身分參加典禮,兩人再次遇到,李到晛還特別為IU準備了應援零食,而IU也開心的在IG曬出認證合影。

IU(上)和李到晛(下)在《德魯納酒店》結緣,上演一段千年虐戀。(翻攝自theqoo)

照片曝光後,在韓網掀起暴動甚至登上熱搜,不少人紛紛敲碗喊話:「想再看兩人合作演戲」、「又想到《德魯納》了…真的是人生電視劇」、「兩人居然又見面了,快點再一起拍部作品吧!」、「兩人在新作品復合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