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影音)澎恰恰找6錢莊還巨債 可怕利息嚇壞鄭弘儀

2022/02/21 22:43

澎恰恰前年積欠2.4億元債務宣布破產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65歲澎恰恰欠2.4億巨債,目前靠直播節目過活還債,過去曾找汪建民牽線6家地下錢莊,藝人小亮哥說澎恰恰的債主他都認識,也揭露地下錢莊可怕利息。

小亮哥上《新聞挖挖哇》。(翻攝自youtube)

小亮哥上《新聞挖挖哇》透露,地下錢莊一般利息都是12、13分以上,就是如果借100萬,1個月要還12至13萬元,算算一年利息就回本,但這已經算低了,有些地下錢莊很可怕是高達30分,如果你想借3萬,錢莊只會給你2萬,會先扣1萬起來,且必須在10天內籌到3萬元還錢,吸血手法相當可怕,主持人鄭弘儀聽到當場嚇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