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汪建民欠債失蹤 澎恰恰兒子開腔了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汪建民遭一名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發文尋找,:「1月開始到現在電話不接 訊息不回,大樓管理員說他沒回來,因為汪建民有欠我錢,麻煩分享,藝人欠錢!」澎恰洽曾透過汪建民牽線認識地下錢莊週轉,兩人關係密切。澎恰恰本人未回訊息,記者致電汪建民並傳簡訊給汪,皆未回應。記者轉而聯絡澎恰恰兒子,問及澎恰恰最近有沒有見到汪建民,澎恰恰兒子回應:「很久沒有見到,並不清楚狀況。」

債主公開汪建民手拿借據照片。(翻攝自臉書)

2019年澎恰恰因拍攝電影需資金周轉,汪建民幫他牽線向地下錢莊借錢。(資料照)

汪建民欠錢後神隱。(資料照)

2019年澎恰恰因拍攝電影需資金周轉,汪建民幫他牽線向地下錢莊借錢,聲稱過程都是汪建民跟地下錢莊接觸。2020年澎恰恰開記者會宣布欠2.4億導致破產,傳出他為汪建民作保,並透過汪建民牽線一名吳姓男子欲借1000萬元,不料被詐走180萬。汪建民一共為澎恰恰牽線6間地下錢莊借錢,澎也使用汪的帳戶處理債務。

汪建民失聯快兩個月,債主怒發文找人。(翻攝自臉書)

根據「鏡週刊」報導, 汪建民應該只是在躲避爆料債主,事實上最近還到處找人調頭寸,金額大概都在幾萬塊上下,但沒人肯再對他伸出援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