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12歲嫩妻偷偷典當12萬金飾 小亮哥淚崩「我們家窮成這樣嗎」

林姿佑爆料自己曾隱瞞老公典當12萬元金飾,小亮哥當場落淚。(年代MUCH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小亮哥、林姿佑以及小兒子王瀚謙日前上年代MUCH《聽媽媽的話》,談到攜手走過30個年頭,沒想到最熟悉的枕邊人,竟藏有許多難以啟齒的秘密。林姿佑在節目上爆料自己曾隱瞞老公,將其價值12萬元的金飾偷偷典當,小亮哥一聽當場落淚:「我們家有窮成這樣嗎?」而小亮哥在日前也將保險受益人的名字改成兩個孩子,讓身為妻子的林姿佑向主持人小禎討公道:「究竟老公把我放在哪裡?」

演藝圈模範夫妻檔小亮哥(右)、林姿佑(左)帶著小兒子王瀚謙上節目。(年代MUCH提供) 

資深藝人小亮哥與小12歲的愛妻林姿佑,結婚多年感情依舊甜蜜蜜,但林姿佑在節目上自爆,因前陣子金價高漲,她私自作主將小亮哥的4至5條黃金手鍊、數枚金戒指偷偷典當,共變現約12萬元,又在沒告知的狀況下,將變賣的現金,帶全家人一起吃喝玩樂花光了。此話一出,小亮哥表情相當錯愕,眼淚更不自覺飆出:「我們家有窮到要賣金飾嗎?」

林姿佑得意地表示自己是在幫老公理財,因為那些金飾他都用不到,全都換成家人間珍貴的回憶,比起黃金放在保險箱裡實際多了!主持人小禎接著再補一槍,開玩笑地問小亮哥:「有沒有很想把老婆也當掉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