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汪建民情斷寶媽 爆「女金主幫還債」同居內幕曝光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54歲藝人汪建民欠下大筆債務,債主四處追討,過去他曾與女粉絲調頭寸;之前與66歲寶媽(王美華)交往,雙方也傳因金錢觀最終分手,19日讀者爆說汪建民現在身旁有一個有力女金主。

汪建民(右)與寶媽曾有一段情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汪建民前幾天驚傳消失人間,債主出面要他還錢,並指他不接不回電話已經好一陣子,直接上爆料公社秀出他拿借據截圖,要他出來還錢。爆料指出汪建民與在北部醫學中心等級醫院任職的護理人員同居中,愛巢位於距離第二殯儀館開車約8分鐘之處,鬧中取靜唯獨地處山坡長年潮濕,2人感情甜蜜,該女非常有力,外型漂亮幹練,有在幫忙汪建民處理債務,已經好多年了,該女應是對汪死心塌地。

債主公開汪建民手拿借據照片。(翻攝自臉書)

此外2019年汪建民就曾被爆出欠債風波,除了欠下2000萬高利貸之外,還透過粉絲向另一女子借629萬,之後遭控詐欺。汪建民債務似乎都有女色有牽連,詢問汪建民女金主一事,他已讀沒回;另也私訊女金主,則未收到回覆,無法知悉其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