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王力宏還不夠慘 許常德爆「人生最痛苦」下場

2021/12/21 18:07

王力宏處理婚姻關係的方式,引起社會大眾討論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王力宏離婚被李靚蕾反殺,公開撕逼醜事掀盡,終令原本還端著高姿態的王力宏狼狽暫退演藝圈,資深音樂人許常德在節目中指出,整起事件看似落幕,其實根本還沒結束,王力宏接下來要面對的問題更大。

許常德表示,王力宏會走到今天這一步,與他從小根深蒂固的價值觀有關,「他總是認為女生最在乎的就是錢,尤其是要嫁到他們家裡面的人,但是他沒有想到這個時代的女生不一樣,這個時代女生更在乎感受問題,更重要是自主權問題,如果我過這樣的日子過很久,可是我一點都不快樂,我幹嘛要這些錢?這就是為什麼他一錯再錯,沒辦法看清楚對方想要的是什麼」。

資深音樂人許常德認為王力宏接下來要面對的壓力更大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許常德更指出,王力宏這件事「不可能結束」,對李靚蕾來說也過不去,「如果你今天在這個過程裡面,不斷羞辱我讓我自尊心受創,不斷用很多方法來造謠,讓我有口難言,這個東西是錢可以消除的嗎?」他也直言,王力宏展現出來的態度不在於李靚蕾手上握有多少證據,「他不是不知道有這些證據,而是覺得這些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妳就是要錢、妳們有小孩的女生、嫁進人家家裡的女生,這些(指錢)才是妳們要的重點」。

至於王力宏接下來的處境,許常德就分析,他看似道歉,但對於李靚蕾提出的所有質疑都沒有回應,社會大眾很難接受,「他人生最依賴的形象完全毀滅,人最大的痛苦就是你最在乎的東西不見了」,許常德也感歎,很多有錢人會對婚姻提防,「因為會在乎妳來掠奪我們家的家產,所以我就設了很多規則讓妳跳進來,這些規則一旦沒有效果,你想他們有多慌張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