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力宏爸手寫信護兒 許常德引「3金句」嘆:提油救火

音樂人許常德(左)針對王力宏父親的護兒信發表看法。(翻攝自臉書/宏聲音樂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王力宏前妻李靚蕾寫下5000字長文爆料王力宏私生活相當荒淫,他的父親王大中PO出親筆信,反控訴李靚蕾當年以懷孕逼婚,離婚後李靚蕾更要求數億贍養費,強調王力宏絕對沒有出軌。音樂人許常德看完這封護子信後,在臉書分析出3句經典語錄,引來一票網友讚好。

許常德今(19日)在臉書寫下他在信中所看到的3句經典語錄,分別是「我是唯一贊成結婚的」、「這個婚姻,從頭就是千瘡百孔,力宏勞心勞力,補東補西來維持婚姻」、「分居也已兩年多,力宏在此期間絕對沒有出軌之事」。

在這3句中,許常德也分別看到了3種心態,一是「沒有打算讓成年孩子獨立決定和承擔自己的婚姻」,二是「只看到自己的兒子勞心勞力的經營婚姻,毫無察覺這樣的用字用語脫離現實的偏袒感,已到了提油救火的效果」、三是「無憑無據(那兩年前就有嗎)」,感嘆王力宏已經是有成就的大人了,不要說是媳婦,就連兒子應該都很難承受父母如此的「用力經營」,「這樣的介入是現代父母要特別注意的,會讓人感到連兒子都是很嚴重的受害者。」這篇貼文短短6小時,已經突破萬名網友按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