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蔡康永早就看穿王力宏?曾曝他「黑暗面」…網嚇壞:看人超準

王力宏遭前妻毀滅式爆料召妓、約炮,重創形象。(宏聲音樂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王力宏日前遭前妻李靚蕾爆料出軌、約炮、召妓等消息,震驚外界,他曾說過的話與一舉一動都成為網友話題中心。近日有網友挖出王力宏過去登上《康熙來了》,並在其中被蔡康永分析「黑暗面」的影片,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。

王力宏(上)曾登上蔡康永(下圖左)主持的節目。(翻攝自YouTube 我愛貓大)

過去王力宏曾登上《康熙來了》,與代班主持的大S與蔡康永共同錄製節目,大S還曾誇他長得很帥,甚至表示:「如果談戀愛會選周杰倫,要結婚選王力宏。」被蔡康永問及她想像中,王力宏是怎麼度過一天的問題時,大S表示自己認為他會早起做運動、吃清淡的食物,然後會開始創作,「下午可能運個動或看新聞,晚上再吃一些健康食品,做一兩輪運動,然後就早點上床睡覺。」

對此,王力宏卻坦言自己並沒有這麼健康,反而是太陽出來後才會睡覺,因為整個晚上都在玩音樂,認為那個時間最安靜、也最能投入。此外,王力宏也接受節目的問答遊戲,面對「唱片被盜版」、「跟女生傳緋聞」、「跟男生傳緋聞」三個選項,他必須選出一個最痛恨的,最終王力宏選擇了盜版,接著又選「跟男生傳緋聞」,更直呼:「因為我不是同性戀啊,所以會引導人誤會」。

針對王力宏是否有向女生搭訕過的問題,大S直接回應:「我覺得沒有。」認為對方看到很漂亮的女生只會用看的,「然後就不會再接下去做什麼了。」對此,王力宏卻給出相反答案,不僅表示自己會向對方要電話,甚至不只一次做出搭訕行為,「問電話號碼是一個蠻刺激的動作。」

隨後,蔡康永也作出分析,表示王力宏有一些奇特的部分,「他不是完全那個,陽光的。」王力宏則接話:「終於被你看到了。」看到影片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結果最後有發現黑暗面的竟然是康永哥」、「蔡康永看人很準」、「大S眼光不好」、「現在看來王其實回答的很誠實」、「一整個晚上在玩音樂?哦不,是一整個晚上在玩女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