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力宏腥聞引關注!鄉民熱議「若自己是『李靚蕾』會怎麼做?」

歌手王力宏(右)與妻子李靚蕾(左),離婚事件鬧得沸沸揚揚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王力宏遭妻子李靚蕾「重磅指控」招妓與約炮等不堪歷史後,儘管他未針對指控回應,但已於20日中午致歉。對此,許多網友都當起柯南,意圖尋找雙方聲明中的玄機,也引發「若自己是李靚蕾」會如何選擇的討論。

根據原PO在《PTT》的貼文,王力宏夫婦離婚,似乎許多人都偏向猜測是李靚蕾有問題,因此她才站出來捍衛自己的名聲,而李靚蕾手邊握有的證據,似乎能讓王力宏直接「社會性死亡」,因此,她想請教網友,想像自己若是李靚蕾,會如何作出選擇。

原PO提到,第一,能選擇公開關於王力宏不堪的證據,亦或者是藉此當作籌碼,來和王力宏分財產,她認為這些「證據」不只讓對方名聲掃地,就連事業也沒了,起碼損失數十億,若是拿來當談判籌碼,起碼可以要個好幾億贍養費吧!

對此,網友表示:「她有名聲也有錢,而且她要贍養費也是她應得的」、「世人是健忘的,很多也只是看戲,當然選錢,人設再演就有」、「紐約法律一般是財產對半分起步哦」、「心理壓力是會影響自己健康的」、「可是宏宏原本兩個都不給人家啊,所以才炸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