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王力宏事件最大贏家是誰?鄉民答案超意外

2021/12/20 14:40

王力宏事件延燒,成為廣大網友近日最關注的話題。(流行音樂全金榜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王力宏與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,前者更遭毀滅式爆料約砲、召妓,優質形象崩塌,演藝事業全毀。就有鄉民在PTT論壇發問,王力宏事件延燒至今,誰才是最大贏家?有人巧妙回答:「羅志祥吧?」笑翻大批網友。

網友認為最大贏家是羅志祥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原PO在PTT八卦板上寫下:「本板常充斥網軍,相互批鬥,宏宏事件,讓本板重拾本質。」這也讓他好奇追問,目前「宏宏事件」的最大贏家究竟是誰?問題一出馬上引來熱烈討論:「蠻牛吧!當人家都不用睡覺的,越夜越精彩」、「八卦版(板),你沒看到一堆人都熱血起來了」、「威漫迷,可以看到雷神之鎚外傳」

好笑的是,去年慘遭前女友爆料喜愛「多人運動」、獲封「時間管理大師」的羅志祥,成為鄉民心目中一面倒的答案,與王力宏相比,他似乎不算最糟糕的:「羅志祥,我同事都說他沒那麼渣了,可以原諒」、「小豬吧......爐主換人做了」、「絕對是羅志祥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