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力宏道歉了!宣布暫時退出演藝圈

王力宏暫時退出演藝圈。(資料照,本報合成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王力宏、李靚蕾8年婚姻破局,如今雙方在網路上鬧得難看,今中午王力宏終於道歉,「我不再做任何解釋和辯解,沒經營好婚姻,給家人帶來困擾,沒給大眾做好偶像該有的形象,都是我的錯。」更說會把房子過戶到李靚蕾名下,坦言此事件都是他處理不當。

王力宏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王力宏全文如下:

左思右想,男人還是應該承擔起所有的責任。我不再做任何解釋和辯解,沒經營好婚姻,給家人帶來困擾,沒給大眾做好偶像該有的形象,都是我的錯。在這裡,給爸爸媽媽靚蕾孩子們鄭重道歉。既已離婚,爭論過去種種已經無意義了。從今往後,我會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,會承擔起一個父親、兒子和公眾人物的責任,經濟上生活上盡可能的照顧靚蕾和孩子們,我準備暫時退出工作,留出時間陪伴父母和孩子,彌補這次風波帶來的傷害。靚蕾,我們還是要共同照顧撫養三個孩子的,你們住的房子我會過戶到你的名下。孩子們的撫養教育我也會全程參與並承擔費用。此事肯定主要是我處理不當。再次向大家道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