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問「李靚蕾為何不早點離婚」 鄉民一句話點破:沒看過甄嬛傳?

李靚蕾(左)被網友封為「鈕祜祿靚蕾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以毀滅性長文控訴私生活混亂,正派形象毀於一旦。繼男方首度打破沉默出面回應後,李靚蕾今(20日)稍早也再次發文做出最新回應,2人在社群上展開隔空論戰。女方的文筆被網友們大讚相當流暢,對此,就有人在網路上好奇提問「李靚蕾為何不早點離開王力宏?」貼文發出後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。

有網友在PTT 以「蕾神這麼聰明為何不早離開王?」為題發問,除了稱讚李靚蕾文筆很好、面面俱到,立刻就被她的文字說服,深深覺得她太過聰明,「王力宏根本不是她的對手啊?怎麼可能她會是被欺壓的那個?」更提到李靚蕾能擠下所有緋聞女友成為「正宮」,肯定很有本事,但又好奇為何在發現王力宏不忠於婚姻時沒看破離開,「這麼聰明又頭腦清楚且手段高明的女人,究竟是為什麼會在過去這幾年像傻妹一樣甘於被蠢蛋王(如她説的)操控啊?」

貼文發出後立刻引起網友們論戰,不少人認為原因無他,正是因為曾深愛過,「離開? 根本愛到卡慘死」、「聰明才不需要離開,維持家庭也是信仰的一種」、「以為他會改變,沒想到改不了」,更有網友以宮鬥劇作為分析,直指李靚蕾好不容易成為皇后,「打入冷宮,皇后當然得反擊」、「你沒看甄嬛傳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